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SOMEDAY

"DING...."
吱呀...."您找哪位?"
"請問,是霍先生家嗎?我媽媽讓我把這包東西交給您~我能進去坐一會兒嗎?"
=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只是場幻想而已.幻想有一天,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敲響霍先生的大門.告訴他我回來了.白髮蒼蒼的霍先生老淚縱橫.

也許是個圓滿的結局,也許故事剛開始就走向了另外一條路.也許什麽都不會發生.也許中途就謝了幕.
誰也不能保證.這個世界,這個舞臺,充滿了變數.

未來太亮,看不到的.

忽然發現,當我在教育別人,或者說,跟人談心時,我會散髮出一種強悍的氣場.感謝胡劼小姐給我上了幾節短暫的心裡教程.我愛強大的自己.
淡定,理智,一針見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