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哈哈哈

嗯,没错,打开久违博客的一瞬间我就慷慨激昂了.
我一慷慨激昂我就又犯二了.
因为热衷小黄网导致EPC瘫痪.我瞅到本子上内哀怨的哈喽凯蒂内心就一阵灰溜溜.导致的后果是黄大人被迫跟我做同桌,我没事儿就越过三八线,某黄受不了时还会抱着本子泪奔着跑去客厅.而坐在一起,就会导致两人稚嫩的手臂时常触电.电的我七荤八素的.你说你爱我你就说啊!!你老电我算怎么回事儿~~!
我那美丽妖娆纯情可人的小嘿姆戴上了伊丽莎白圈.灯泡似的,走起路来垂头丧气,比当年剔毛还桑心.黄大人大概也该知道"孩子你怕奔奔干啥捏?"的原因了.遥想当年嘿姆高举毛茸茸的爪子向奔奔挑衅:"你来打我啊,打我啊~~",一向忠厚老实的奔奔心说:"妈了个巴子,这种事儿能忍,屎都能吃."于是扑上去暴打了嘿姆.倒是嘿姆从那天起变得温顺无比,再也没想过靠近门口一步.
一个看似文艺小青年跟一个看似低俗的市井小民在一起的后果就是,文青越来越暴露低俗的本质,小民越来越发掘崇高的内心.举个例子.某深夜.
"我放了个屁你闻到没呀?"
"没啊~~"
"你当然没闻到,味道在这里~~"于是某人掀起被子罩住了某姑娘纯洁的脑袋瓜子.可怜的姑娘屏住气息整整一分钟才重见光明.
再遥想当年某人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客气劲儿跟绅士劲儿,谁曾想有一天会变成这副模样.哈哈哈.

最近白姑娘终于重振士气决定自己劳动致富一把.于是讪讪的跟老娘要了些盘缠准备开个小店.跟黄大人东琢磨西较劲半天也没想出来要卖个什么.最后被某王同学提点,黄大人跃跃欲试去天津买一大堆玩具来卖.我自个儿认为,玩具到最后舍不得卖的可能性极大呀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