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初夏


北京的夏天總是來的那麼突然.真好.
想要調整作息,也想要戒掉網路.原則上是這樣,但總是失敗.真是沒有意志力的人.
睡不好.MC不來也不走.
改了髮型.從來沒有中分過的我開始中分.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瘦了點.額呵呵~ 下午第一次嘗試做南瓜羹.恩.很喜歡的味道.最近飲食很健康.


昨天發現阿SA發了EP<二缺一>.然後想到幾個月前跟胡劼冷戰的日子. 吳冠黎的簽名變成"無家可歸"我給他發了個問號,第二天他回覆我說,你知道的.2008的新年一過,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.李淼再也沒有上過Q.我們的見面也一拖再拖.悵然.


我又一次關掉了QQ空間.

黃大人第一次完成了一張我的小畫像.原圖是我猥瑣的躺在床上拍的一張照片.啊哈哈.小胖丫頭.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