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O(> ~ <)O

恩.沒想好標題.
我不想讓別人看到.我終於有了隱私感.
不喜歡Q-zone提醒的友鄰更新.不喜歡新浪蝸牛的速度.其實我哪兒都不喜歡.真偏激.
郭億涵說他要結婚了.美麗的2009總是不斷的給我驚喜.它強硬的把我的臉扭過來,盯著我的眼睛,張著嘴巴無聲的說了一些話.
從26號開始,我就要過上所謂"靠譜""踏實"的生活了.冷笑一下.原來大部分人覺得"踏實"就是所謂的快樂.每個月,累死累活行尸走肉般的生活,就是爲了那筆也許固定的RMB.行吧,你們的快樂又要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了.我知道.風箏飛久了,不管放風箏的還是看風箏的都會累的.
把我關起來,關在不見天日的柜子里,讓我的身體落滿灰塵.
我什麽都無所謂.

女人都在矯情.我沒免俗.春哥純爺們兒.我也希望自己是個牛逼的小爺們兒.
小白說他不喜歡晚上,因為黑夜讓他想到死亡.記得初中一篇課文:"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."我他媽的什麽都看不見.

胡劼說我現在看起來很和諧.笑.平靜的海面總有暗涌.我總是夢到那些不開心的人和事.我依舊不能釋懷.唯一釋懷的,是我不再跟任何人說爸爸的不好.我忘記了.然後總莫名其妙想起幼年時他對我的好,然後想哭.
是我不懂事.
她說如果一年后我身邊的人還是黃元,她該是多么的震驚+驚喜 .
我也是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