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

~(*^__^*)~ 其實已經下午15:41了.
凌晨之時才在黃大人的"潮州話"課堂中昏然睡去.太難了.因為說錯一個發音就飽受一頓撓癢的皮肉之苦.淚啊淚.某個清晨的時候黃大人睡不著忽然搖頭擺尾的唱起了歌.翻譯過來就是"雞巴扎了針啊,真他媽痛." =...=
依舊是下午在大人千呼萬喚連叫帶扁之後才睜開我朦朧惺忪的睡眼.緊接著套上我哆啦A夢的睡裙溜達到洗手間刷牙洗臉.OMG,鏡子顯示出的邋遢影像可真不討我喜歡. 又屁顛屁顛的跑去廚房給黃大人做午餐.可憐的黃大人呀,那么早起床卻還要挨餓等我美夢畫上句號才有飯吃.我真罪惡.
倒雞蛋呀倒雞蛋,切蔥花啊切蔥花.蔥花切的我眼淚汪汪的.
每次吃飯我都會問黃大人好吃不呀~~然後本來面無表情的黃大人迅速睜大眼睛點頭說好吃....
看到黃大人把我的博客鏈接改成"老婆大人的白姑娘",儘管我心裡美的直撓墻,臉上還是裝作一副"我什麽都不知道呀"的樣子.木哈哈哈.腹黑的白姑娘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