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好高兴哦,今天又要吃成长快乐啦~~~~

生活态度依旧贱兮兮.昨儿无限腻味黄大人,最后黄大人问:"要是我上班了你不一样腻不着么?"愣了3秒,巧目兮兮,朱唇微启:"你不行~你不是内样滴人儿~~~"黄大人石化2秒,立马扑上来狂挠我脆弱的肋骨....猪嚎...狼叫...不绝于耳.
连续被挠2次后,白姑娘娇喘吁吁有气无力:"我到底做了什么你这样对我......"黄大人他邪恶的笑,邪恶的笑:"因为你的口气太贱了!!!!"OMG.马景涛蜀黍,你来附身了???沉默...沉默....我像刘胡兰一样,扬起我高傲的头颅,宣誓一样的说:"你不行~你不是内样的人儿~~~~"
一时间,猪嚎,,,狼叫...继续不绝于耳......
你不行~你不是内样滴人儿~~~你不行~你不是内样滴人儿~~~~~~~(重复一万遍+N)
此时,黄大人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.白姑娘轻轻捂住微跳的胸口:"我内心呐喊一下...还不行么?"

早上挣扎啊挣扎才爬起来.因为今天要去进货咯.下午两点正式踏上去天意的路,周航又把咪咕跟胖子扔到了我们家.与三个月前不同的是,咪咕失去了童真....那嗓门,那阵仗,那表情,俨然希特勒再世.
在天意翻了好久.终于花光了我700左右的余银.遥想到回家不好跟黄大人交差,遂讪讪拨通了山东老妈的电话
"额,妈妈.我在进货." "好呀~今天刚去呀." "额...钱不够了...." "=.=......." "额,啊哈哈哈~" "你为啥老跟我要钱呢..." "妈妈...人家开店耶~!" "还差多少?" "你看着给...随便给..好咧..." "(生硬)我没钱..." "老妈哎~~~""(继续生硬)我没钱啦~!" "妈妈.....""好吧.你要多少...""你看着给啦~~" "好吧.给你三百" "=..=" "好啦,等会我给你电话....."
大概半小时之后,又接到了电话."额,妈妈." "我给你打了1000块." "嘻嘻^" "笑屁呀你.这段时间不要再跟我要钱了...""=....= 哦...." "原来你憋着这么久不要钱是想一次多要点那." "额呵呵呵呵呵.""好啦,我去上班啦.""哦...拜拜..." "拜拜就完了???" "额.么么~"" 恩 拜拜."
=....=!!!!
啊哈哈.进货很快乐呀...买到那么多便宜的东西.啊哈哈哈哈.包括我意淫两次的光合作用的狗模型.哈哈哈哈.
唯一后悔的就是,钥匙链颜色没买好.....还有就是.....没有买WALL-E跟哆啦A梦的小玩意儿...正版的要85呀,85.还是五套起买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你淘宝店的地址是啥?想上去看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