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~\(≧▽≦)/~

15:57正式爬起來.昨晚上餓的滿床亂滾.卻還是被懶惰擊垮不肯起床.最後跟黃大人躺在床上淫蕩的聽黃色小說然後做愛做的事.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對什麽AV啊,黃色小說啥啥的免疫了.
起床之後明顯感到氣氛不對.我灰溜溜的爬去刷牙洗臉,回屋氣氛依舊不對.瞬間我就橫了.NND,不鳥我,拉倒~我也不鳥你.終於我忍不住滿腔幽怨,將怨氣發洩到了收拾屋子里(如果有背景音樂應該播各種怨靈調調,中間不時插入'我好冤~我冤死了~我究竟做了什麽~~'之類的話).
我發現疊衣服是很上癮的事情.
怨氣快要散髮完的時候屋子也收拾的差不多了.於是我訕訕的爬上床,默默祈禱快點吃飯吧....好餓.....
買菜的時候我跟黃大人都不怎麼幽怨了.話說這不是個好現象啊,冷戰比熱戰傷感情.黃大人在此我要叮囑您,一定要改掉不傾訴不發洩的毛病.這樣對您的心理不好,對咱滴關係也不好.
晚餐:醋溜三鮮,蒜苔雞蛋,小米粥,小花卷.
插曲:黃大人端起鍋,邊往自己碗裡盛最後一碗小米粥邊詢問我要不要喝.=...=!!!!我瞥了他一眼說我不喝,他猥瑣的說:"不喝晚上會餓哦~!"我汗了半天還是忍不住說:"我靠你都盛到自己碗裡了你還廢什麽話啊~~~~~!"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