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重生。

  EPC清晨一声啼哭,终于在接生婆黄大人手里重生。
  我兴奋的一回家就抱着我崭新的笔记本东戳西摸,连衣服都不换,黄大人嚎叫数声未受到重视,遂讪讪的爬向自己的苹果生闷气。白姑娘心里乐开花一个小时之后才想起受气包黄大人的存在,遂灰溜溜摸上前去强吻了数分钟。
  可惜了我的艳照们那,你们都随病毒去瞭哪里~~~~~~~(水袖一甩,仰天长啸)
  有了银两的白姑娘一路活蹦乱跳,不断的问黄大人“你想吃这个伐?你想吃那个伐??酸奶特价要不要买伐???”迎来的都是黄大人既无奈又秒杀的目光,遂收起我激动的心情,斩断我澎湃的食欲,耷拉着脑袋走向归途。忽然黄大人说:“唔,还要买烟内~~!”白姑娘立马决绝的给了他一个180°的白眼。
  近期身体有些许不适,也许并无大碍也许是凶兆。唔,无所,管他的,都是命。
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