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小嘰歪.


今天跟胡劼聊天的話題很沉重,不得不寫下來.

話題來源是講一個男人爲了日本居住證而跟本土姑娘結婚.卻總在不斷的找ONS.他的解釋是對老婆沒有愛(生了小孩兒的).對誰都愛不起來.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極度以自我為中心的人.當他勾引純情姑娘,導致姑娘墮胎,分手的時候,他覺得自己沒有錯,他只是覺得喜歡,就沒控制住.如果姑娘想要結婚,就只能分手.不結婚,大家還是炮友還是朋友.

胡劼 说:我想说的是 男女 都一樣,有你所谓的 不负责任的男人 也有 不负责任的女人

白宵檬 说:那忙於工作的女人她劈腿了嘛 她包養小白臉了嘛

胡劼 说:反正我觉得 好男人 是传说中的人

白宵檬 说:負責 是男人基本素質,如果沒有 那都不算男人了.好吧 ,應該這樣說:男人少.

胡劼 说:我最近看一篇新闻,说是猩猩里面 存在雌猩猩以性换肉的交易.然后有一只雄猩猩 从小在人堆里长大,生长在动物园,从小接触人类饲养员.这只雄猩猩 宁可自慰 不肯跟一只他们从野外找来的雌猩猩交配.那只雌猩猩 老是追着它..它一见他 就背过头去.专家就说 它把自己当人了.有了一些人性

白宵檬 说:額~~

胡劼 说:所以 我看了报道 得出的结论就是 .只有畜生才乱交配 把人类的动物本能作为借口乱性 不能算人

白宵檬 说:恩...

胡劼 说:猩猩有了人性 尚且知道 不喜欢的 宁可自慰也不能交配.人类 却还在为自己寻找借口 把自己的私欲归于动物本性;所以 我以前一直在矛盾的问题 想着 究竟怎样才算是人类真正的进步 我发现 性的解放在很大程度上 助长了人类性乱.性乱和性解放 完全是不同的概念

白宵檬 说:對 人類在這裡退步了

胡劼 说:性解放 是把人从传统的压抑中解救出来 把人的本源还给人类..所以 只有 性和爱连一起 才是人类 ...性爱分离 跟不爱的人做爱 我一直不能理解 很多人把能做到性爱分离 标榜人的进化

胡劼 说:我一直为自己没有进化好 而感到迷惘

白宵檬 说:我不覺得性愛分離是進化,我覺得是退化.

胡劼 说:但是 现在整个社会 愈演愈烈/到处都是一夜情

胡劼 说:越是大城市 越是严重

白宵檬 说:恩 對

胡劼 说:所以我很长一段时间 都感到迷惘.觉得大城市应该是引领发展的地方.总是在质疑自己,难道我真的过时了??

白宵檬 说:不不不

胡劼 说:以前我就常想骂那些只为做爱而做爱的人 畜生

白宵檬 说:我覺得 為做愛而做愛是不對的

胡劼 说:但我以前只是想想 没有骂出口 因为一直没找到答案.一直搞不清 究竟怎样算进化??或者说 没有想明白 究竟是回归动物本性比较好 还是往前走比较好..往前进 会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--爱 是一种奢侈品..并不是每个人 都能得到 那难道遇不到爱情的人 就不能做爱了??就只能自慰了?

白宵檬 说:我覺得愛不是奢侈品

胡劼 说:那是你遇到爱的机会比较多.对我来说 就是奢侈品

胡劼 说:为什么我容易抱着一个不放??就是因为 我觉得我真的很难爱上别人

白宵檬 说:社交問題!!所以提供給你們的是相親

胡劼 说:我就不是一个社交型的人.就算我扩大社交 在社交场合遇到的人 我也不会爱上的..也许会遇到有潜质的 但也不会深入交往了解 就错过了

胡劼 说:一直也没能下一个结论 也想不出什么解决社会问题的更好的办法.所以 这个社会就只能像现在这样....小城市的人 到了年纪 相亲也结婚了,大城市的人 都心高气傲的 也不肯相亲.相了也相不上....所以 北京 上海 一夜情 婚外恋的天堂


各位看官.也許這是白姑娘最長的一篇文章.白姑娘在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各位自己心裡,應該就都有大概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