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⊙﹏⊙

好几天没更新博客了.木哈哈.我还活着那.
眼前正上演SM.黄元SM嘿姆.话说嘿姆病愈的很好.哈哈哈.
大元儿老妈迎着猪流感勇敢的到京旅游.美少妇战士那.满大街都是口罩大军.我套着黄大元筒子买的小礼服裙子屁颠颠踩上见未来婆婆的路.一直觉得哪里不对,等地铁的时候恍然大悟,擦.我这人模狗样的小裙子倍儿适合参加葬礼~!那气场,杠杠的.
尽管S号嘞的我有点小喘,我还是美的挺直腰板转圈.
不知何时起,我也是有胸一族了.
见未来婆婆之前我跟黄大元一直在设计合适的面试对白,好么,没准面试完还得扔给我一卷子做个笔试.这紧张的小气氛.

20号某姑娘要辜负众望的结婚了.我没打算祝福她,没什么可祝福的,未来的荆棘生活显而易见,我没必要欺骗她也欺骗我自己.我还是打算穿我的黑色小裙子,不光因为倍儿漂亮气场倍儿牛逼,还因为我得用我实际行动告诉丫,你的未来就是巫婆的裙子.当然了,巫婆裙子其实是100%纯棉的,你的生活估计没这么舒适.
我忽然觉得自个儿像睡美人里面儿内个诅咒公主16岁被锥子刺死的老太婆.

卖减肥药内位小妞儿总是拖拖拖,一天一天.明天则是最后期限了.

1 条评论:

  1. 关注见婆婆之后的故事,mark之。

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