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重拾

0情绪.
打开博客发现了小溪的更新.心里泛起了很奇异的感觉.我大概永远都无法描述.好像嗜糖如命的老太婆看到了美味的糖果.
唔,我喜欢她画的东西.
下午~晚上在爱猫组奋战,气头上跟黄元纷纷四仰八叉倒在床上睡了2个小时.
有时候会想,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得清我老不正经外表下那颗严肃的心.黄大人说我不会写出病历般严肃工整的文章时,内心有莫名的感动.我总是莫名其妙.或者活蹦乱跳,或者大动肝火.中医说肝火太旺是不好的,你不长痘谁长痘.
忘了说,忽然某一天,我的痘痘军团便全军撤退出占领了很久的我的脸.我站在镜子前悉数痘痘的日子大概就这么过去了.我曾经想向谁宣布一下这个好消息,转念一想,也许我就这么度过了灿烂的青春期,开始面对更多例如皱纹这种永远伴我左右的恼人事情.
大概,我从来就不曾真正美丽过.
忽然发现白小GAY是个踏实而又矛盾的孩子.

1 条评论:

  1. O_O右半边脸是肝火,左半边脸是肺火

    肝火说明排毒功能不好,原因是作息混乱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