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啊~~~~~~(挠墙)

终于被我抓住了该死的刷信誉的人.结果用各种乱七八糟的理由搪塞我.你妈逼呀.瞅你丫内操行!!要让我知道你丫挺的在哪儿我非跟你丫死磕!!打死你小丫子的!!!!
最近胃口不太好~ 精神灰常好.
夏天到了,却买了一羊毛毡材料的零钱包.小包蛮耐看的~~我估计着就算七老八十一样耐用.真是"包包恒久远,一件永流传"那.我越来越知道以及确定自己的所谓范儿.但是我喜欢的衣服真他妈的贵啊.买不起.得,就瞅着吧.哈哈哈.
迷上了育成类游戏.在迷上育成游戏之前我玩了好几天的纸牌.
还有十三天盖邹夫子就满月了,小丫子的满月酒我也没法喝了.干妈在遥远的北京窥探你吧.哈哈哈.今天收到了夫子的照片.像包子一样.很有镜头感啊.一脸痞子相.哈哈哈.儿子,要有姑娘追你你一定要让她们给干妈带好吃哒~!
没什么可写的.生活么..了无生趣.醒来,上网.吃饭,遛弯.睡觉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